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电子支气管镜及医用显示器项目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13-06-17 16:42:3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青岛市招标中心受青岛市卫生局的委托,对(其下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所需)三医电子支气管镜及医用显示器以及其相关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T-20130424-001-2

2、项目名称:三医电子支气管镜及医用显示器项目

3、项目内容

电子支气管镜、3MP灰阶医用诊断显示器、26寸彩色CT/MR专用诊断双屏。

4、招标控制价:

第一包:电子支气管镜(控制价:人民币85万元);

第二包:医用显示器(控制价:人民币 42.8万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包:电子支气管镜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由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投标产品须具有“进”字号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登记表和附件。

(3)若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技术和服务不是投标人所拥有的,则必须得到货物制造商或制造商在中国出资组建的法人机构或具有授权资格的代理商针对该货物、技术和服务出具的唯一授权书原件。否则,不予接受。

(4)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没有违纪、违规、违约行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第二包:医用显示器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开标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开标时提供经营许可证副本原件)

(3)投标人开标时必须提供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原件;

(4)具备较强的如期履约能力、本地化服务能力,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5)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没有违纪、违规、违约行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下同)上发布。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根据青岛市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2013年6月15日起至2013年6月25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

售价:每套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8、招标文件的询问

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凡对本招标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在2013年6月26日17:00时前,采用信函、传真或者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按照以下联系方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9、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13年7月5日09时00分起至09时30分止。

地点: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第4号开标室。

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0、联系方式

10.1使用单位: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地 址:青岛市李沧区升平路34号

邮政编码:266041

电 话:0532-84612087

联 系 人:杨晓

10.2采购代理机构:青岛市招标中心

地 址:青岛市山东路29号银河大厦12层

E-mail: guokegjpw@163.com

邮政编码: 266071

电 话:0532-85016301、 0532-85807776

传 真:0532-85016301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青岛福州南路支行

银行账号:37101983710051019795

联 系 人: 郭可、邹荣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