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大连广播电视台财经频道演播室直播补充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2013-05-28 09:07:3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受大连广播电视台委托,就大连广播电视台财经频道演播室所需直播补充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资格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编号及其它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大连广播电视台财经频道演播室直播补充设备

2、招标编号:QTCG-2013-67

3、主要内容:G2三维在线包装系统(高标清)、演播室到总控光传输设备及音频设备等,包括供货、安装、调试等交钥匙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二、合格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能够提供本项目招标货物生产商或经销商。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和技术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冻结。

三、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外地投标人可将前述资格证明文件传真至我中心审查(传真资料请注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及联系人和电话)。

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通过资格审查的外地投标人可按下述银行账号汇款,并将汇款回单复印(请在空白处注明单位名称、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及联系人、电话、传真和电子信箱)后传真至我中心,我中心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电子版标书。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6月3日止,每天9:00—16:00(公休日和午休时间除外),在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403室发售(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广电中心北门西侧约

100米)。

 

四、投标、开标及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3年6月14日13时—13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6月14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开标时间:2013年6月14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二楼202会议室。

5、开标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二楼202会议室。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邮编:116021

开户行:中国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

账号:286962738627

联系人:郑伟

电话:0411-88898519

传真:0411-88898540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