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夏广播电视总台专业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05-24 14:52:1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采购文件编号:NZC/A130114

采购机关: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总台

联系人:李海平 电话:0951-5117032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9楼(银川市北京中路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

报名联系人:刘 扬 电话:0951-6891031

开标联系人:叶振华 电话:0951-6891002

中标通知书发放联系人:马云燕 电话:0951-6891036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nxggzyjy.org);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nxgp.gov.cn)

采购内容:

一、现有硬盘播出系统情况简介

我台现有四个频道标清硬盘播出系统于2012年5月完成验收,现处于试运行阶段。播出系统以视频服务器播出为主,视频服务器采用美国GVG公司K2服务器,双SAN结构,播出、上载、编单软件使用的是北京中科大洋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相关软件,系统信号全部采用数字音频嵌入格式。现有四个频道的切换设备选用的是加拿大米兰达公司的产品,主通道选用的是FR5128播出切换台,备通道选用的是16X4标清数字视频矩阵,周边系统包括分配器、帧同步器、画面分割器等选用的是加拿大米兰达公司产品。

此次招标采购是基于以下背景,现有系统双SAN的硬盘服务器中各空余一块双向编解码板,现将其利用作为一个频道的主要信号源播出通道,另电视墙、主备播控工作站、主通道键控器、字幕机、画面分割器、光传输设备使用业主现有设备,再采购必要的周边设备,扩充一个频道的播出。

二、系统集成要求

1、本项目工作场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业主是宁夏广播电视总台。中标方要与业主进行充分沟通,制定明确、详细的方案,提供项目实施的日程安排,得到业主的认可后,开展系统集成工作。

2、系统具有完善的安全和应急播出措施。

3、系统采用全数字嵌入音频SDI信号格式,实现硬盘播出功能。

三、采购需求

根据招标文件总体要求及相关项目的技术要求,投标商应对项目设备进行系统设计,系统应包括清单中的所有设备(但不仅限于清单中的设备),除此之外,投标设备不仅应满足系统需求,还应满足相关技术标准。

序号

名称

数量

1 - 1

播出切换设备

2套

1-1-1

16X4标清数字视频调度矩阵

2套

1-1-2

矩阵控制切换面板

2套

1-2

周边设备

 

1-2-1

数字视分+后接口板

10套

1-2-2

数字帧同步器+后接口板

2套

1-2-3

视频分配放大器+后接口板

2套

1-2-4

机箱以太网控制卡

3套

1-2-5

机箱

2套

1-2-6

备份电源模块

1套

1-2-7

信号监听设备

1套

1-2-8

台标机

1套

1-3

机架式ATS

24套

1-4

安装调试

1套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国税和地税)(副本复印件);

4.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5.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以近期连续三个月缴费凭证为准)(复印件);

6.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复印件);

7.与此项目相关的其他文件。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即日起至开标前。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6:00

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九楼采购一处(银川市北京中路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

获取采购文件方式:免费发放,通过邮箱发送领取(如投标人放弃投标,需在开标前三日前告知我中心);

供应商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投标单位需到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9楼政府采购交易处填写报名表。

2、传真报名:投标单位需将所报项目名称、采购文件编号(分标段的项目必须注明标段)以及单位全称、联系人姓名、固定电话、手机、电子邮箱打印后,加盖公章传真至0951-6891031。我中心收到传真视为正式报名,通过邮箱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以上报名方式投标单位任选其一。

投标保证金请汇至:

户 名: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开户行: 宁夏银行光华支行

账 号: 08000141100000765

报名供应商须知:正式报名投标商请在开标当天携带投标保证金交款凭证,当日我中心采购工作人员将办理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退款事宜,过期不候,敬请注意,谢谢合作!

开标时间:2013年6月19日8:30时

开标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银川市北京中路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5楼)

宁夏政府采购中心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