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华亭县市县节目地面数字电视无线覆盖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3-05-24 09:20:26   来源:甘肃省政府采购    字体【   

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甘肃省华亭县文体广电局委托,对华亭县市县节目地面数字电视无线覆盖工程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编号:COCITC-GHTGD-1305/1

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采购货物为一个包,具体是:

包号

名称

数量

第一包

地面数字广播发射机

8台

发射天馈线

8套

信源设备

1批

配套设备

1批

注:技术参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3、供应商资格要求及报名条件:

投标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年检有效,注册资金在2000万元(含)以上;具有法人资格且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备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证书”、“检测报告” ,国家工业信息化部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够提供的产品应具有相关行业认证,有生产或供货能力的生产厂家。

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如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国标数字电视发射机直接生产企业,本项目不允许代理商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在购买标书时,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证书、检测报告、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资质等级证书、近三年产品在广电行业的业绩证明及以上要求中所提及的所有相关资质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资料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复印件壹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以备资格审查,经资质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公告之日起至5月28日每日9:00AM至17:00PM(北京时间),在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发售招标文件地点: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市庆阳路115号澳兰名门B2座六楼)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200元人民币,如需邮寄或电子版,整套另加收100元人民币。

5、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6月1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投、开标地点: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大厅(兰州市庆阳路115号澳兰名门B2座六楼)

开标时间:2013年6月1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6、招标代理机构: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兰州市庆阳路115号澳兰名门B2座六楼

邮 编:730030

电 话: 0931-8479509-/600/601/602

传 真:0931-8479509-/605

联 系 人: 王晓伟 袁萍 王东升

户 名: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账 户:660500005327300010;

开 户 行:甘肃银行兰州中央广场支行,

行 号:313821051003

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5月23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