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幕墙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2013-05-22 12:04:3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我方建设项目国际教育中心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本工程的 石材幕墙、玻璃幕墙工程施工图设计将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国际教育中心工程

2.工程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

3.工程规模:石材幕墙面积约11000平方米,玻璃幕墙面积约1600平方米。

4.估算造价:800万元

5.招标内容:石材幕墙、玻璃幕墙工程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强制性标准及规范

二、报名资格条件

1.企业须具有建筑幕墙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12000平方米的石材幕墙及玻璃幕墙工程施工图设计。

2.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结构师执业资质。

三、报名时间、方法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 5月 29 日 17 时止为现场报名时间。凡符合上述条件投标申请人,可持《单位介绍信》到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会议室 )报名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迟到的申请书将被拒绝。

四、资格预审申请书的编制与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书组成及顺序:A、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B、申请人一般情况介绍,C、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复印件,D、组织机构代码证、拟派设计组关键人员素质、经验及注册情况一览表及相关证书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须内容完整、清晰,并须加盖企业法人公章。E、类似工程设计合同,F、承诺书(对复印件的有效性、真实性予以承诺并承担法律责任)

2.申请人须将上述资料及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封装在一个封袋内,并在封袋上标明招标工程名称、申请人名称和地址(未经密封申请书不予受理)。

五、资格预审方法

本工程设计资格审查方法参照苏建招(2006)372号文件的规定执行并根据投标申请人拟派主设和设计组人员配备素质等情况进行综合审查、分析,择优确定不少于三家的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南京理工大学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200号

传真:025—80303918

电话:025—84303958

联 系 人:徐 枫

2013年5月21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