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中国民航大学大礼堂音响系统、灯光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3-05-20 10:51:2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央标讯    字体【   

中航材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民航大学 委托,对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标书编号:0748-1341CA1030GQ/01

二、项目名称:中国民航大学大礼堂音响系统、灯光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

三、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计一包。招标范围包括:中国民航大学大礼堂音响系统、灯光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招标。主要内容包括中国民航大学大礼堂音响系统、灯光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的供货、安装及其他相关服务(出厂检验、调试、验收、培训等)。

具体包括:设备供货、运输、安装调试、使用测试、项目验收、技术培训和三年免费设备保修和售后现场技术服务等。(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相应规定为准,且须符合或满足本次招标采购实质目的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投标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正确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澄清程序,在适当时间提出,否则,任何可能导致的不利后果均应当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交货时间:2013年7月31日前。

交货地点:中国民航大学。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有拟供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扬声器、功放、调音台等主要设备的专项产品代理授权书。

3)近三年内,投标人所投品牌产品至少有1个成功案例,且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4)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处罚,无不良记录,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项目。

五、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200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5月17 日至2013年5月24日(星期六、星期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2号楼,中航材国际招标有限公司309室。

联系人:钟彩华010-84384771。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3年06 月06 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逾期提交或所提交投标文件不符合规定的恕不接受。

八、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中国民航大学行政楼三层第三会议室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采购人:

中航材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2号楼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津北公路2898号

电话:010-84384714电话:022-24092153

传真:010-84384768传真:022-24092153

邮编:100125邮编:300300

联系人:周晓蕾联系人:王亚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