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夏广播电视总台采购办公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2013-05-17 13:53:1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采购计划编号:2012NCZ1388

采购文件编号:NZC/A120356

采购机关:宁夏广播电视总台

联系人:毛锐 电话:0951-5117032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9楼(银川市北京中路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

报名联系人:刘 扬 电话:0951-6891031

开标联系人:李伟民电话:0951-6891033

中标通知书发放联系人:马云燕电话:0951-6891036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nxggzyjy.org);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nxgp.gov.cn)

招标内容: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台式计算机

英特尔酷睿i5-3470 处理器(6M 缓存, 最高至 3.60 GHz)

英特尔Q77 企业级高速芯片组,支持vPro ;集成英特尔核芯显卡,支持在核芯显卡下连接三台显示器,标机支持双独立显卡;4GBDDR3 1600MHz 内存,500GB 7200 RPM 3.5" SATA 硬盘 ,DVD-ROM 光驱;集成英特尔千兆网卡,系统管理:英特尔 博锐技术(iAMT 8.0) 系统管理,光电鼠标/ 商务键盘,支持Wireless 1530 PCIe WLAN 网卡(802.11n),2 PS/22 个串行/ 并行端口;19 IN 1 卡槽;I/O 端口:4 个外置USB 3.0 端口和6 个外置USB2.0 端口和2 个内置USB 2.0 端口;1 RJ-45 1 VGA 2DisplayPort ;机箱高效散热静音,带有安全锁孔,整机防盗线缆锁设计,免工具开箱和部件维护,硬盘无螺钉设计,带硬盘防震托架,扩展卡无螺钉设计,光驱无螺钉设计,带有硬件故障诊断指示装置且前置,可选机箱入侵报警,E1913 20英寸 宽屏LED 背光显示器 ;必须配置硬盘保护软件,1 、实现硬盘数据保护与恢复功能,2 、具有对资产的实时管理和监控功能,3 、具有远程端口锁定功能,管理员可以通过操作控制端电脑远程将学生机端口锁定,保证计算机机房安全,4 、具有排程同传功能,管理员可以设置好同传的时间及内容,能够实现在无人值守情况下,电脑按照提前的设置自动完成数据同传,5 、具有端点续传功能,6 、具有网络同传功能,对局域网内多台电脑进行操控,7 、远程唤醒及可同时控制多有计算机;提供硬盘保护卡系统软件的国家版权局著作权证书扫描件;保修:3 年专业技术支持和关键任务: 4 小时上门服务,配置3 年硬盘不返还服务;操作系统:出厂配置Windows7 专业版 32 位(简体中文)操作系统( 带一机一号的激活序列号) ;要求原厂定制开机画面、甲方信息标志。整机提供国际EPEAT 认证Gold 金奖证书(以EPEAT 官方网站公示为准;

210

1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 税务登记证(国税和地税)(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 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 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以近期连续三个月缴费凭证为准)(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8与此项目相关的其他文件。

评标 办法:综合评分法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即日起至开标前五个工作日过期不予领取 。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地点:宁夏政府采购中心(银川市北京中路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9楼)。

方式:领取或邮件

招标文件免费发放:免费发放(投标商正式报名后,如投标人放弃投标,需在开标前三日前告知我中心,否则视为无故弃标。)

供应商报名流程:

1、现场报名:投标单位需到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9楼政府采购交易处填写报名表。

2、传真报名:投标单位需将所报项目名称、采购文件编号(分标段的项目必须注明标段)以及单位全称、联系人姓名、固定电话、手机、电子邮箱打印后,加盖公章传真至0951-6891031。我中心收到传真视为正式报名,通过邮箱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以上报名方式投标单位可选其一。

投标保证金请汇至:

户名: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开户行: 宁夏银行光华支行

账号: 08000141100000765

报名供应商须知: 正式报名投标商请在开标当天携带投标保证金交款凭证,当日我中心工作人员将办理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退款事宜,过期不候,敬请注意,谢谢合作!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银川市北京中路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5楼)

宁夏政府采购中心

2013年6月9日8:30时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