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投影仪招标公告

2013-05-10 17:03:45   来源:江西招标信息网采购    字体【   

根据江西省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3)部门436号的批复,江西志良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的委托,就投影仪招标项目(招标编号:JXZLCA1306)进行电子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内容、数量及要求:

 

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

 

数量

 

金 额 (万元)

 

技术要求

 

赣购2013B436004

 

投影

 

30台

 

15

 

详见招标文件

 

注:以上为国产产品。

2、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3年5月10日至2013年5月30日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门户网站(网址:http://ggzy.jiangxi.gov.cn/jxzbw/)进行网上报名、支付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费用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收取后不退(投标人网上操作遇到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18070111670、18070111650、400-850-3300)。

3、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 投标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有相应的资格和履约能力的国内企业法人,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代理机构和采购人的国内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3)制造单位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

4)投标单位不是在江西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必须在江西设有分公司(非独立法人机构,以已在江西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为准)。分公司必须有固定经营场所、有售后服务人员,且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5)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中标人不得转包。

6)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投标货物生产厂商的授权书原件(原件放在纸质投标文件的正本里);

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每份(网上购买)。

5、投标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31日10时整(北京时间)。

6、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所有投标书应于2013年5月31日10时整(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7开标室(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318号)。

7、开标时间:定于2013年5月31日10时整(北京时间)在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7开标室(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318号)举行开标仪式。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3年5月31日10时整 (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大会。

9、纸质投标文件和CA数字证书须于2013年5月31日10时整(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7号开标室(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投标文件电子版须于2013年5月31日10时整(北京时间)之前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门户网站。电子文件和纸质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为准。

10、购买了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投标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三日前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单位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57606225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志良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办公地点:南昌市八一大道432号302室(江西省物资集团公司)

开标详细地址: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7开标室(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318号)

邮        编:330008            联系人:薛志良

电        话:(0791)86615810    13970080382

传        真:(0791)86827076    电子信箱:XZR0612@126.COM

户        名:江西志良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南昌农村商业银行东湖支行

帐        号:106909000000015575

江西志良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