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腾冲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第五幢学生公寓监控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2013-05-06 13:14:31   来源:云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1 .招标条件

本询价项目腾冲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第五幢学生公寓监控项目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询价人为腾冲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 。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择优为本项目选择供应机构。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规模:腾冲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第五幢学生公寓监控一套

2.2 交货地点:腾冲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

2.3 询价范围及设计任务:腾冲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第五幢学生公寓监控一套(详见附件)

2.4建设周期:3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本工程 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0506 日至2013年05月13日 ,每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到云南建林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腾越镇满邑社区赵家巷小区60号 )持①企业介绍信、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④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⑤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⑥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 报名及购买询价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 年05月23900 分,地点为腾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1305月23日9时00分,地点为腾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腾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平台)网。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腾冲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

地 址:腾越镇

联系人:李新发

联 系电 话:15094226914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建林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腾越镇满邑社区赵家巷小区60号

联 系 人:黄辉

联 系 电 话:18725263208

腾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875-5162817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