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燕山大学多媒体查询机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04-27 09:33:16   来源:燕山大学    字体【   

招标编号:SZ201304

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多媒体查询机招标采购项目

招标机构名称: 燕山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 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 编:066004

电 话:15028573255;传 真:0335-8067920

联 系 人:张鹏

燕山大学资产管理处就“燕山大学多媒体查询机招标采购项目”的相关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招标采购,邀请合格投标人就该项目的货物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招标货物名称:燕山大学多媒体查询机及安装调试。

2、技术规格要求:详见标书第四部分;

3、招标范围包括:上述设备的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

4、交货期及验收方式:签订合同后两周内设备全部到货并安装调试完毕,调试完毕一周内完成最终验收。

5、交货地点:燕山大学院内。

二.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三.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办法:

时间:2013年4月27日-5月7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请投标商将相关资质证明文件交到(外地传真0335-8067920即可)燕山大学资产管理处(世纪楼1402)。

投标商需提交的相关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资格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书;税务登记证明(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其他(公司介绍、联系方式、相关业绩)等。

四. 投标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时间:2013年5月8日上午9:00-11:00。

2、开标时间:2013年5月8日下午。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燕山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科(世纪楼1402)

燕山大学资产管理处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