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京市怀柔区第一中学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3-04-18 13:20:0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1.         项目名称:北京市怀柔区第一中学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

2.         项目编号CEITCL-BJ10-CZHW-130338

3.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怀柔区第一中学

4.         采购人地址:怀柔区府前西街3

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

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航天信息大厦7

7.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84229192

8.         采购内容:  

财政预算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

(万元)

分包

主要设

备名称

用途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是否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北京市怀柔区第一中学

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

100

1

数字化校园

教学

一批

行业

标准

9.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之规定;

2)  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逾期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年检有效;投标人应为投标产品的合法拥有者,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必须对产品提供针对本项目给予产品授权书,生产厂家投标的不必提供。

10.     查阅及购买招标文件须由其法人授权代表携带以下资料:

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组织代码、税务登记证、2013年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招标截止日起前3个月内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原件或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复印件)等装订成册。

1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30418日至20130507(节假日除外)上午 09:30 11:30 ;下午 13:00 15:30 (北京时间)

12.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航天信息大厦7层标书部(小街桥西北角)

13.     人民币 500 元;若邮购,收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人可根据情况选择购买文件。

14.     投标截止时间:2013050809 30 (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5.     开标时间:2013050809 30 (北京时间)

16.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17.     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

18.    项目联系人:张磊        

19.    联系方式:010-84229192

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3 0418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