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京农学院媒体资料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3-04-18 11:16:27   来源:北京市政府采购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北京农学院委托,对“北京农学院信息化建设―北京农学院媒体资料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1341STC40207

2.资金来源:北京市财政资金

3.项目用途:自用

4.招标货物名称和数量:

招标内容

采购预算

( 万元)

实施周期

(天)

实施地点

简要技术要求及数量

媒体资源数字化资产管理系统、声像视频资料的采集 / 下载和编辑系统建设

130.5580

合同签订后90 个日历日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数据导入、培训工作。

北京农学院指定地点(北京市)

媒资基础软件套件、媒资BS 检索软件- 企业版、存储管理软件、媒资管理中心软件、媒资后台转码服务软件及相关硬件部分,1

投标人须针对本项目中的所有货物及服务进行投标,不允许拆包投标。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本国实施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3)投标人如提供代理产品,须提供媒资基础软件、媒资BS检索软件-企业版、存储管理软件 客户端授权、媒资管理中心软件、媒资后台转码服务软件、媒资采集工作站、媒资编目审核工作站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同时提供原厂商出具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均须加盖原厂商公章及投标人公章);

4)具有音、视频工程企业一级(含)以上资质;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7)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汇款,请按下述地址,汇款单附言处请注明“40207”,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话、传真及联系人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传真后将尽快以EMS方式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贵单位。

7.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4月17起,每天9:0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8.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3年5月8日10: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开标地点:北农酒店(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7号)。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开标地点。

10.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于2013年4月23日前以传真形式发给招标代理机构,并将需澄清问题电子文档发送至niyq@sinosteel.com。

11.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其中包括商务部分20分,技术部分50分,投标报价30分(评分办法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将给予一定比例的加分)。

采购人名称:北京农学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7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80799443

招标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邮编:100080

联 系 人:范丽(购买招标文件)、聂娅琼、陈俊

联 系 电 话:010-62688226(购买招标文件)、62688249、62688251

传 真:010-62688250

邮 箱:niyq@sinosteel.com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4月17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