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敦煌市教育局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13-04-18 09:17:23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敦煌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受敦煌市教育局委托对其所需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1.招标文件编号:DHCB―2013―6号。

2.招标内容:

多媒体教学计算机、短焦投影机、展台、推拉式黑板、多媒体讲桌等78套电子白板模式“班班通”设备; 多媒体教学计算机、展台、长焦投影机等16套电动幕布模式“班班通”设备。

设备的规格、质量、数量等具体指标详见招标文件。

3.供应商资格要求: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能满足招标文件的具体要求并提供以下证件的生产经营单位或经销商。

所需提供的证件:经年检合法的工商营业执照(经销商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验后退还)及复印件(黑白复印加盖鲜红公章)各一套,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企业概况说明一份,报名人身份证明文件。

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须向敦煌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提交投标保证金贰万元整(¥:20000.00元)。决标后,落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即无息退还,中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即转为履约保证金。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3年4月23日至2013年4月28日。

发售地点:敦煌市财政局 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204室)。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不寄售),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2013年5月7日15:3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及地点:2013年5月7日15:30(北京时间)敦煌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敦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楼)。

6.评标方法:本次评标采用最低评标价法。

7.采购项目联系人:倪祖坚 沈 玲

电话:0937-8851657(传真)

敦煌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3年4月17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