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邱县公安局接入网电视会议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3-04-16 17:30:55   来源:河北邱县邱县政府采购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邱县公安局接入网电视会议系统采购项目,经县有关部门批准,决定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承包人。

1、本工程概况:

1.1项目名称:邱县公安局接入网电视会议系统采购项目

1.2工程地址:邱县境内

1.3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4资金来源:财政(已落实)

1.5预计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1.6质量标准:合格

2、投标申请人主要资格条件:

2.1具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在300万元以上),有相关设备的供货和售后服务能力的生产企业或生产厂家授权的经销商;

2.2、投标人应具有省级公安机构颁发的安防资质证书、河北省公安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备案证。

2.3投标单位开标时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查询函原件。

3、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方式:

采用资格后审,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部分,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申请人可于2013年4月15日至2013年4月20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从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邱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省级公安机构颁发的安防资质证书、河北省公安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备案证等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元,无论投标结果如何,售后不退。

5、提交投标文件截至时间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联系方式采购单位联系人:张女士15188885058

政府采购机构联系人:马女士18833054400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