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湖南省档案局非线性编辑系统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3-04-15 09:59:35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受湖南省档案局的委托,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对其非线性编辑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

1 、项目名称: 非线性编辑系统 1套

2 、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湘财采计【2013J】0077号

委托代理编号:HNSZZFCG-2013P-0111号

3 、供应商资质:

3.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①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年审合格);

②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③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④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4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4.1从即日起至2013 年4月16日(节假日除外) ,每日上午9时到12时,下午2时到5时(北京时间)到长沙市人民中路66号(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704室,持下列证明文件购买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法定代表人购买采购文件时: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委托代理人购买采购文件时:身份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注:上述资料除授权委托书须提供原件外,其它资料须提交复印件至标书申购处留存。

4.2谈判文件售价:400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5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3年4月17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送至长沙市人民中路66号(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评标室(详见当天中心电子显示屏)。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南省档案局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吴炎城联 系 人:陈琼

电话:0731-82688598电 话:0731-85166563

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地 址:长沙市人民中路66号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