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上海博物馆古籍数字化及藏品数据库影像数据存储管理升级改造

2013-04-09 11:25:50   来源: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博物馆古籍数字化及藏品数据库影像数据存储管理升级改造

2、招标编号:shcg13-10165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第一包:上海博物馆古籍数字化;第二包:上海博物馆藏品数据库影像数据存储管理升级改造;

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交付地址:人民大道201号

5、交付期:第一包365天;第二包90天;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4、本次招标需要网上投标,投标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

5、第一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具有信息外泄防护软件产品、刀片服务器、蓝光光盘库产品的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6、第二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具有存储产品的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7、本项目网上投标培训安排在2013年05月02日下午2:00,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5楼会议室。请投标人代表携带可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一台务必参加。

本项目第一包采购预算为2600000元人民币,第二包采购预算为1111500元人民币,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投标不予接受。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自2013年04月09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05月02日 00:00:00登录“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 (http://www.shzfcg.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接受投标、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网上接受投标时间:2013年04月22日 00:00:00至投标截止。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3年05月07日(星期二)10:00,(以网上招投标系统显示时间为准)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网上投标地址: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 (http://www.shzfcg.gov.cn)

2、投标地点:上海市陆家浜路1054号4楼404室

3、开标地点:上海市陆家浜路1054号采购中心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和电子邮件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集中采购机构: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上海市陆家浜路1054号4楼

邮编: 200011

联系人:许殷泰

电话:021-63775036

传真:021-63186094

Email:xyt@shzfcg.gov.cn

采购人:上海博物馆

地址:人民大道201号

邮编:

联系人:谷文戎

电话:63723500

传真:63728522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