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乡县职业中专学校财会实训室计算机等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3-04-09 10:44:57   来源:湖南长沙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受宁乡县职业中专学校的委托,长沙华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财会实训室计算机等设备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 、项目名称: 宁乡县职业中专学校财会实训室计算机等设备项目采购

(1)采购内容:计算机及配套设备一批(其中,采购的“计算机”产品必须是《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第十三期)内的产品。具体见设备清单)。

(2)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即中标单位负责交付的计算机及配套设施的购进、安装调试及相关服务等所有费用。

2 、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NXZFCG-HG-2013-07

委托代理编号:0002162

3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4 、供应商资质:(★)(均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企业社会保险登记证年审页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凭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由法人代表本人担任的,仅须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明)。

4.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电脑设备须提供原制造厂商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投标人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5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4月9日起至2013年4月15日,每日上午08时到12时,下午2:30时到05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宁乡县玉潭镇一环北路112号世纪阳光小区B栋521室长沙华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标部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社会保险登记证正本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凭证、投标人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购买采购文件。等以上证件复印件(备加盖单位公章)一套

5.2谈判文件售价:300。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6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3年4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送至宁乡县玉潭镇花明北路宁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内附楼)。

6.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宁乡县职业中专学校

地址:宁乡县金洲新区同兴村

联系人:张先生电话:1887419528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长沙华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宁乡县玉潭镇一环北路112号世纪阳光小区B栋521室

联系人:杨先生电话∕传真:0731-87887809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