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文锦渡海关光电缆敷设及综合布线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3-04-01 15:45:2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文锦渡海关光电缆敷设及综合布线工程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3年3月29日 起至2013年4月3日 止,在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层601室(每天9:00至12:00,14:30至17:30,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400元人民币,如需邮购,另付60人民币,售后不退。

3、资格标准:

①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合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②投标人须具有省建设厅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以上资质指省建设厅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电信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省建设厅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以上资质指省建设厅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③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颁发的通信网络系统集成乙级或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④在项目启动后,项目经理必须常驻现场,每周必须有不少于五天在现场工作,直至项目验收完成(提供承诺书)。

⑤在政府采购或建设系统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安全及质量问题(提供承诺书)。

⑥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所有投标书应于2013年4月18日10:00时 (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层636室。本项目投标文件须现场递交,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5、定于2013年4月18日10:00时 (北京时间),在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636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7、招标人监督电话:0755-25592259

详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层

邮编:518001

联 系 人:李盼、陈禹行

电话:(0755)83508615或(0755)83508607

传真:(0755)82157995

电子信箱:ai.panda@163.com.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江苏大厦支行

帐号:11002982389701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