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长沙市国税局直属税务分局金税三期网络综合布线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3-04-01 11:26:57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受长沙市国家税务局的委托,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长沙市国税局直属税务分局金税三期网络综合布线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1 、项目名称: 长沙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金税三期网络综合布线项目

2 、项目编号: HNXXZT2013-217

3 、项目预算(招标控制价): 人民币38.50万元(含税)

4 、投标人资质:

4.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合格供应商。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4.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营业执照处在有效期,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或以上资质、或具有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贰级或以上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4.2.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智能化相关专业(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仪表、通信等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4.2.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从2013年3月28日起至2013年4月3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8:30~17:00(北京时间)到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801室,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谈判文件。

5.2谈判文件售价:400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6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3年4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送至采购代理机构会议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801室)。

6.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 、保证金:

7.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交付保证金(人民币)3800.00元。

7.2缴纳方式: 以支票、汇票、本票等形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缴入以下账户,查询已经到账,视为已缴纳。

账户名称: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华夏支行

账 号:8001 2351 1409 014

7.3未按以上方式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 投标人如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项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9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长沙市国家税务局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女士 刘先生联 系 人:曹倩 段得前 康艳

电 话:0731-84185585/84185597电 话:0731-84452269

地 址:长沙市韶山北路269号地 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1801室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