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琼海市公安局执法场所规范化建设[第二批单位监控项目]采购公告

2013-03-25 14:02:43   来源:海南省琼海市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受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采购人” )的委托,琼海市政府采购办公室(“招标人”)就琼海市公安局执法场所规范化建设[第二批单位监控项目]所需的货物及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

1、名称:琼海市公安局执法场所规范化建设[第二批单位监控项目]

2、用途: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执法场所规范化工作需要

3、技术要求:见“用户需求书”

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3、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期纳税证明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以及近期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5、必须具有国家公安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贰级(含以上)资质证书;

6、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行为(报名时和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盖有投标人公章的没有违法行为的声明函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主体以外的母公司、子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资质。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购买采购文件(含纸质文件和电子版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

1.1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合法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1.3必须在本办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不电邮)。

2、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3年3月22日至2013年 4月15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3年4月18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琼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市招标投标中心开标室(琼海市政府办公大楼旁);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机构不予受理。

4、投标单位名称须与购买采购文件的单位名称一致,否则自行承担投标被拒绝的风险。

五、集中采购机构及联系方式:

琼海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地址:琼海市嘉积镇南门二路八号、市财政局三楼

联系人:李有丰

电话:0898-62828054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