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濉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3-03-22 14:51:4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一、招标依据

受濉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委托,濉溪县招标采购中心对其所需的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实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共一包,多媒体设备共1批;详细资料见招标文件。

三、资质条件

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备所投货物的相关经营范围,注册资金100万以上(含100万元);最近三年无不良业绩,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此类项目的成功案例;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本项目不单独进行资格预审,各供应商请比照上述资质条件确认是否购买标书,如因资质条件不足不能通过评审,责任自负。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濉溪县招标采购网(www.sxzbcg.cn)下载。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3年3月21日至2013年3月27日17时自行在濉溪县招标采购网(www.sxzbcg.cn)下载,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不实行报名制度,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由投标人在开标前一小时到濉溪县招标采购中心二楼财务室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售后不退。投标截止时间未交纳招标文件工本费的,中心将拒收招标文件。

五、投标保证金

购买标书的投标人,需缴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款项截止时间:2013年4月8日下午4时前到达濉溪县招标采购中心指定帐户。转账凭证附加信息栏必须注明:(招标编号:SXZC-HGK13002 )方便查询。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公司基本账户缴纳,投标时需携带转款凭据,以备查验(不接受汇票或现金缴款单)。备注:已缴纳20000元诚信保证金的投标单位可免交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4月9日上午9时整。

七、开标时间

兹定于2013年4月9日上午9时整,在濉溪县招标采购中心开标厅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八、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

8.1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和补充将在濉溪县招标采购网www. sxzbcg.cn发布。招标文件的修改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

8.2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如有质疑,须在法律规定的时限内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公司印章,否则招标采购中心将不予回复。

中心详细地址: 濉溪县闸河路仲家巷43号

联系人: 崔清明

电话: 0561-6082080 传真: 0561-6066015

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缴纳账户:

单位名称: 濉溪县会计核算中心

开 户 行: 徽商银行淮北濉溪支行

账号: 1331701021000040787

网页: http://www.sxzbcg.cn

电子邮件地址: ahsxzbcg@163.com

濉溪县招标采购中心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