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即墨市视频会议改造及办公设备招标公告

2013-03-22 09:56:0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即墨市人民检察院委托,对其即墨市视频会议改造及办公设备项目及相关服务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编号:JMZFCG201303016

2、招标项目名称:即墨市视频会议改造及办公设备招标

3、招标项目内容:视频会议改造及办公设备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标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或查阅招标文件。

4、对投标人的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能在国内合法生产、制造或销售及提供产品相应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且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含100万元)或为即墨市2013年协议供货项目中标单位。

(2)投标人具有优秀的服务技术力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固定的经营场所,能够及时有效的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

(3)在以往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纪、违规、违约行为。

(4)本项目不支持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邮购另加邮费人民币50元,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延误不负责任)。

6、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以下均为北京时间):自2013年03月21日起至2013年03月27日(逾期不售),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在招标公司发售(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2013年03月29日16时前与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书面形式提交至招标公司并将电子文档(如Word文档)发至招标公司邮箱。

8、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3年4月10日上午08:30-09:00。

9、开标时间:2013年4月10日上午09:00,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0、开标地点:即墨市蓝鳌路786号市民大厅四楼开标室。

11、投标人可以从以下媒体获得有关信息: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即墨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jimozfcg.cn/。

12、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青岛即墨市新兴路65号即墨市城乡建设局设计院内二楼招标代理室。

邮政编码:266200

电话:0532-88588177

联 系 人:张菲菲

传真:0532-88588177E-mail:qd.jm.zxm@163.com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即墨支行

账户: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37101997606051021003

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03月20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