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波市青林湾二期7#地块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3-03-20 11:58:06   来源:浙江宁波市招投标中心    字体【   
交易登记号:13GC060067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宁波市青林湾二期7#地块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甬发改备【2010】4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海曙区机场路以东、新星路以北、规划姚江东路以南、在建青林湾二期5#6#地块西北,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242643.66(M2)。工期要求:与土建总包工程进度同步。交易预估价:约725万元。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安全要求:合格。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
(1)申请人:具备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机电工程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临时建造师须60周岁以下)贰级资质,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合法有效的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须提供3个月社保证明;
(3)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审核通过,项目经理承接的施工任务量须符合宁波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申请人和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工程建设网(http://www.nbecw.gov.cn)无正在被公示的且正在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3月20日至2013年3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30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宁波市招投标有形市场交易证和IC卡,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窗口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4月1日9时0分,地点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定乾、盛雄军、吕忠煜
电话:87304840

(编辑:pan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