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汉滨区培新小学和汉滨区西关小学多媒体教学设备项目采购

2013-03-18 13:34:1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汉滨区政府采购办公室受汉滨区培新小学和汉滨区西关小学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其“多媒体教学设备”等项目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汉滨区培新小学多媒体教学设备项目采购

汉滨区西关小学交互式多媒体教室项目采购

二、项目编号:汉滨区政采2013--(018)号

汉滨区政采2013--(019)号

三、采购单位和招标内容:汉滨区培新小学、 西关小学多媒体教学设备项目

具体要求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独立对外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的生产、代理或经营的产品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及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国税、地税)登记证(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除外,但须出示法人身份证原件);

3、供应商须出具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投影机、环保教学板等主要产品授权书、软件注册证书以及生产厂家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3C认证、国家有关部门检测报告等复印件加盖该制造厂商公章;

4、近二年类似项目合同(不少于三个,单个项目合同总额在100万元以上);

5、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开具的保证金缴纳凭证;

6、银行资信证明文件或开户银行许可证;

7、所有投标企业必须提供本省内分公司、子公司、或者办事处证明(原件)和本市城区内建立售后服务站点和专业维修人员的相关证明、详细地址以及联系方式;

8、产品制造商针对本次项目的产品授权书原件和一年以上(含一年)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五、报名方式:参加投标方必须持上述必备资质原件,前往汉滨区政府采购办公室进行资格预审,预审合格后原件退还,另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备查,符合要求者报名登记,领取招标文件。

业务咨询:汉滨区培新小学

联系人:周瑞康电话:13379352988

汉滨区西关小学

联系人:余尚铎电话:15336285858

资质审核地点:汉滨区政府采购办公室

联系人:马峰 电话:0915-3203887

资质预审时间:2013年3月15日―2013年3月21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3年3月 15 日-----2013年3月22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汉滨区政府采购办公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当天在开标现场递交。

开标时间:2013年 4月 9日上午09:30整,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持上述必备资质原件、加盖公章复印件(为便现场查验,所有资质原件和复印件在标书外另外准备)参加开标大会。

开标地点:将在开标前3个日历日通知各投标供应商。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 4月 9日上午09:30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招标组织机构:汉滨区政府采购办公室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大桥南路7号

特此公告

二0一三年三月十五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