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徽县第一中学舞台灯光音响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3-03-15 11:22:07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徽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徽县第一中的委托,对徽县一中舞台灯光音响设备项目实施竞争性谈判,欢迎有意参加的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LNHXZC2013-J-006

二、采购项目

舞台灯光音响设备   1套   (主要技术参数及其它要求请参阅谈判文件的相关章节内容)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

1、公告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至2013年03月19日,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3年03月20日至2013年03月22日(双休日除外)每日 8:30-12:00、15:00-17:3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竞谈文件发售地址徽县政府采购中心(徽县城关镇北街12号办公楼2楼)。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含50)万元。

2、投标人投标时需提供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否则招标人有权视其为无效标。

3、具有所需设备生产厂家的授权证书原件及产品质检报告原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五、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1.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

3.税务登记证原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法人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提供当地检察机关出具的针对本次项目的近3年内有无行贿档案记录的书面查询回执(原件)。

六、定标原则:综合评标法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贠  鸿                   

电 话:  0939- 7522785    传  真: 0939- 7522785

电子邮箱:HXZFCG785@163.COM

徽县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