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曾都区法院电脑、空调及网络监控设备项目中标公告

2013-03-14 11:04:29   来源:数字音视工程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依据曾都区财政局曾财采[2013]14号采购计划下达函的要求,曾都区政府采购中心受曾都区法院的委托,就其“电脑、空调、网络监控设备”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了招标,现就本次招标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曾都区法院电脑、空调及网络监控设备项目。

二、本次招标信息于2013年3月1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

三、评标日期:2013年3月12日上午10:00

评标地点:曾都区法院6楼会议室

评 委:李光进、敖长春、龚平文。

四、中标结果

空调:报名3家,因1家未到不够开标条件作流标处理,经报请区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同意后再更改采购方式。

电脑:中标单位:随州市新奥德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21.8万元。

网络监控设备:中标单位:湖北南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金额:45,8万元。

五;联系事项;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陈波

电话0722-3319216

采购单位联系人;魏光勇 电话:18995979189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列明事实、并依法举证),逾期将不再受理。

曾都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3年3月13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