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设备的招标公告

2013-03-06 10:31:34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委托,就教学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及名称 :教学设备: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3-111号-A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3-112号-A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数量台/套):

豫财招标采购2013-111号-A(测量设备) :罗盘100台,全站仪1台,GPS基准站系统1台,空间数据采集仪3台。

豫财招标采购2013-112号-A(物联网设备) :

台式电脑30台,物联网多网技术综合教学开发平台2套,教学科研平台2套,无线手持终端开发板2套,投影仪2台,电动投影幕布2个,音箱1套,交换机2台,柜式空调1台,机柜1套,笔记本电脑3台,模拟电路实验箱30套,模拟示波器15台,函数信号发生器15台,打印机1台,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箱30套。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2.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参与投标;河南省内有固定的售后服务队伍和办公场所;

3.投标人近三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违法违纪、无不良记录、无不良行为事件发生,未被列入黑名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的企业。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四、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下述(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现场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购买招标文件人员须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

3.报名及购买标书登记申请表;

五、招标文件出售事宜: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3年3月5日起至2013年3月18日17:00止(北京时间,下同)。每天9∶00至11∶30,14∶3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2号院经五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河南机电学校实训楼南500室)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0371-68267685传真:0371-68267888翟向阳、田群涛0371-6826766468265316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3年3月25日下午14:30

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2号院经五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河南机电学校实训楼南504室)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3 年3月5日

报名及购买标书登记申请表

序号 2013 年 月 日

招标编号

 

公司名称

 

公司地址

 

注册资金

法人代表

 

联系人

 

手机号

 

固定电话

 

Email

 

 

发票及标书领取人

 

发票号码

 

标书领取人身份证号

 

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是否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

投包意向(一旦填写不准更改)

 

备注

 
                 

注:请如实填写此表,否则将视为提供虚假材料,依照相关规定处理!缴费后请勿带走!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