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务中心音视频及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2013-03-06 10:05:5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行政区划:成都市-青白江区

公告标题:成都市-青白江区青白江区政务中心音视频及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QBJ-ZFCG-HW-2013-9-ZB

公告日期:2013-03-04 17:02:05

供应商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业绩; 6、对于带☆标记项的主要设备,投标人需提供该设备生产商或国内一级销售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7、在参加本次投标前2年(2011年、2012年)具有会议系统、信息发布显示系统、监控系统类似业绩(人民币肆百万元)至少各一个。购买标书前,项目业绩需经业主方审查通过。

投标开始日期:0000-00-00 00:00:00

投标截止日期:2013-03-27 10:30:00

投标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开标日期:2013-03-27 10:30:00

开标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本项目联系人/联系方式:杨女士 028-83665253(传真)

包1描述:青白江区政务中心音视频及监控系统,1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项目地点:凤凰大道765号凤凰岛2号楼项目概况: 在政务中心1-4层安装LED信息墙及所有前台窗口LED吊牌;所有区域覆盖公共广播系统;窗口服务区域安装排号系统;大厅等候区域安装信息查询系统;新闻发布会议系统;前台窗口监视系统;4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开标评标区域监控系统及视频、音频;标准监控室等。

详情请见:www.sczfcg.com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