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仑春晓滨海新城LED广告屏及构筑物BOT项目招标公告

2013-03-04 11:57:34   来源:宁波市北仑区招投标中心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仑春晓滨海新城LED广告屏建设项目已具备建设条件,现向社会征集该项目的BOT潜在投标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参加。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仑春晓滨海新城LED广告屏及构筑物BOT项目。

建设单位(招标人):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春晓与北仑主城区、鄞州方向、梅山保税港区交通集中点,沿海中线与太河路交叉口附近。

项目总投资:约500万元。

通过征集确定潜在投标人有充分竞争前提下,再进行公开招标。由招标人和中标人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在特许经营期内由中标人负责项目的建设、经营、维护并获得投资回报,在特许经营期满后,中标人将特许项目的财产(须保证全部设施保持正常运行)无偿地移交给招标人。

2、特许经营期为10年,从项目批准动工建设之日开始计算(施工期包含在特许经营期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具有中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单位且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的均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法人单位可以是:

(1)具有本项目融资能力的投资人;

(2)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的施工单位;

(3)具有经营能力的广告商;

4、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3年3月11日至2013年 3 月13日上午9:00时~11:30 ,下午1:00时~4:00止;(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招标人: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仑春晓创业服务中心B326室

联系人:徐怀春

电 话:86788539

传 真:86788545

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3年3月4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