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新蔡县教育体育局采购DLP多媒体一体机项目招标

2013-03-04 10:50:25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新蔡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新蔡县教育体育局采购DLP多媒体一体机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新蔡县教育体育局采购DLP多媒体一体机项目

二、项目编号: 新政采招【2012】059号

三、项目简要说明: DLP多媒体一体机210套,技术参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四、合格的投标人: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供应商注册资金不得低于人民币500万元,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须为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教学装备类项目资格预审合格的企业或其授权的经销商。

五、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各项证件原件,留存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3月1日至3月14日17时(节假日除外);

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政府采购中心(新蔡县周潢路南段路东);

4、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3年3月21日9:30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3月21日9:30分。

地点: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大厅。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法人或法人委托人参与投标。

八、联系方式:

政府采购中心联系人: 梁先生151381319490396-5997799

新蔡县监察局:0396-5969182新蔡县采购办:0396-5924637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0396-5995291

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三年三月一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