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襄阳市中心医院多媒体教学及网络系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3-02-22 17:25:09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依据襄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襄财采计[2013]B14号计划函要求,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襄阳市中心医院的委托,就襄阳市中心医院多媒体教学及网络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襄阳市中心医院多媒体教学及网络系统

二、采购项目编号:XYCG[2013]02号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内容:多媒体教学及网络系统设备(具体见谈判文件)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必须具有同类项目经营业绩,本次招标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具有有效的所需产品的销售资质,提供产品必须符合技术要求。

六、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和资料:

1、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资质证书;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以上资料均为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七、发售谈判文件时间、地点:2013年2月25日下午14:30时始至17:30时止发售谈判文件,售后不退。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檀溪路169号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东侧)。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13年3月1日下午14:30时至14:50时。

九、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襄阳市中心医院(襄城区荆州街142号)行政楼八楼周会厅。

十、谈判开始时间:2013年3月1日下午15:00时。

十一、谈判地点:襄阳市中心医院(襄城区荆州街142号)行政楼八楼周会厅。

十二、联系单位及电话:

采购单位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13972200710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檀溪路169号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东侧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3597518982、0710-2350380

网 址:www.bdxb.com.cn 邮箱: hbbdxffgs@163.com

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