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河北省黄石高速公路全程监控完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3-02-06 09:04:4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省黄石高速公路全程监控完善工程施工(门架式可变信息标志) 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以《关于G1811黄石高速公路智能化监控系统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冀交公路[2012]69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核准,核准文号:冀交招核字(2012)135号。项目业主为河北省高速公路石黄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通行费收入,招标人为河北省高速公路石黄管理处。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完善G1811黄石高速公路全程信息发布系统,在保沧、京沪、廊沧和沿海高速公路互通枢纽两侧增设1套门架式可变信息标志,共计8套。

2.2计划工期:本项目预计开工日期为2013年3月10日,交工日期为2013年10月30日,预计工期:230日历天,试运行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3招标范围:完善G1811黄石高速公路全程信息发布系统,在保沧、京沪、廊沧和沿海高速公路互通枢纽两侧增设1套门架式可变信息标志,共计8套。要求投标人提供包括设计、供货、运输、仓储、安装、调试、开通、测试、试运行、培训、文件、交工、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等全套服务。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年检合格;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资质,另有建设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

2010年1月1日至今,以工程交工时间为准)成功完成1项1000万元及以上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其中至少含300万元及以上可变信息标志工作内容,并在人员、设备和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招标人只接受第1名的报名。

3.4对未进入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生成的名录信息为准)或与名录不符的投标人,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告知投标人及时办理有关更正事宜。对于投标文件评审时未列入名录或与名录不符的投标人,不得通过评审。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2月4日至2013年2月8日(北京时间,下同)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岗路世纪国际中心501房间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许可证(副本)原件、能够证明投标人当前资产构成情况的验资报告复印件(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的彩色扫描输出件(清晰可辨)一套(加盖投标人单位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2月27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当于当日8时0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河北省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227号(体育南大街与槐岭路交叉口东北角)阳光·格瑞酒店九楼德音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递交时,应提供提交人授权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不按要求提供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省高速公路石黄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中交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50911

地址:石家庄市东岗路77 号世纪国际中心

邮编:050031

邮编:050021

联系人:王峥

联系人:胡瑞强

电话:0311-66726660

电话:0311-85809098

传真:0311-66726660

传真:0311-85809090

日期:2013年2月4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