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波大学北校区多功能活动中心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3-02-05 11:03:17   来源:浙江宁波市招投标中心    字体【   

交易登记号:13GC06003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大学北校区多功能活动中心项目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甬发改咨【2008】5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列为 100% ,招标人为宁波大学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装修工程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波大学北校区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为7500㎡,装修总面积约1762㎡

工程造价:2486658元

工期要求:80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装修施工等

质量要求:按国家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专职安全员:1名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 施工 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和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均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内审查通过[审核通过时间必须以开标日之前(不含开标日)的时间为准],且在评标时仍处于“审核通过”,拟派项目负责人承接的施工任务量必须符合《宁波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甬建发[2009]269号)和《关于进一步落实鼓励建筑业企业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甬建发[2011]168号)文件规定且不得有未竣工的变更项目和宁波市行政区域以外的施工项目。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以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查询2010年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在2013年2月 19 日之前,将招标文件最后一页《要求查询行贿犯罪记录的函》填写完整并盖章(附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交至(或快递至)招标代理人,逾期未提交的,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投标文件外自行提供《宁波市检察系统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书》,若未能提供《宁波市检察系统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书》,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其投标文件。

3.5本次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 2 月 4 日至 2013年2月 7 日,2013年2月 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持宁波市招投标有形市场交易证和IC卡,在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江东区民安路1018号新天地东区1幢国际商务13楼)2号窗口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

4.3温馨提示:凡受到相关行政监督部门限制的投标企业,请慎重报名购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3 年3月5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江东区民安路1018号新天地东区1幢国际商务13楼)(具体房间详见中心告示牌)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大学

地 点: 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818号

联 系 人: 王老师

招标代理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高新区光华路315号二楼

联 系 人:张燕平、许丹

邮 编:315104

电 话:0574-87031582

传 真:0574-87939869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