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通海县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现代化指挥平台智能化系统采购中标公示

2013-02-04 17:24:31   来源:云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受云南省通海县气象局委托,由云南惟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组织的通海县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现代化指挥平台智能化系统采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8号)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监督部门的监督下,经评标委员会评定,招标人确认,确定中标情况如下:

中标单位名称
投标总报价(元)
质保期
交货期
科海电子有限公司
442500
详见投标文件
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内完工

 
 
 
 
 
请中标及落标单位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7日后,到云南惟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办理领取中标通知书及退还投标保证金等有关事宜。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表示衷心感谢!
采购人:云南省通海县气象局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惟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0一三年二月四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