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滑县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学系统DLP背投一体机采购项目招标

2013-01-31 09:21:37   来源:河南招标信息网    字体【   

1、招标条件

滑县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学系统DLP背投一体机采购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采购人为滑县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招标编号:HJYZG[201301](008),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所需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项目名称:滑县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学系统DLP背投一体机采购项目。

资金来源:财政投资(资金现已落实到位)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40天

包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一 多媒体教学系统DLP背投一体机 80 套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中的4个包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2个包

二 多媒体教学系统DLP背投一体机 79 套

三 多媒体教学系统DLP背投一体机 79 套

四 多媒体教学系统DLP背投一体机 78 套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采购货物及服务的国内制造商或供应商;

(3)依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基一【2012】446号)文件要求,本次采购的货物必须是经省教育厅资格预审入围的制造商的产品,若是经销商需取得入围厂商授权证明文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1)符合上述条件的单位可于2013年 1月30日至2013年 2月5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服务大厅(滑县道口镇建设路中段路东)办理报名手续并购买招标文件。

(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书须加盖单位公章且留原件。

(3)投标人须提交河南省装备中心的产品入围通知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生产商对于本项目的授权书(验原件留复印件)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包,售后不退。

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3年 2 月26日9:0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同开标地点。

6、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定于2013年 2 月26日9:00(北京时间)在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滑县道口镇建设路中段路东)第一开标室举行开标大会,届时投标人代表应到场参加。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滑县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372-811092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辉

电 话:0372-8195111

传 真:0372-8195111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0372-5576055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