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人防车载指挥通讯指挥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01-30 13:56:47   来源:河北邯郸政府    字体【   

1、政府采购项目名称:人防车载指挥通讯指挥系统采购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JND2013004

3、采购人名称:邯郸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4、采购人地址:邯郸市邯山区

采购规模:卫星电话通信、超短波通信、短波通信、电源供电系统等(详见清单)。

5、资金来源:财政拨款;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6、采购人联系方式:郝河州0310-5766369

7、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金宁都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邯郸市陵西北大街69号华煌时代中心5号楼7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任女士 0310-3210968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10、采购内容及简要技术要求: 具体内容以采购清单为准。

11、投标人的资格:

(1)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代理经销商,且应具有承担该项目的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销售代理商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

(3)《人民防空指挥通信系统装车单位资格证书》和《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一级保密资格证书》

投标人的要求:

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人民防空指挥通信系统装车单位资格证书》和《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一级保密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提到的所有证件资料经核验齐全有效者允许报名并购买相关资料。(提交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文件售后不退。

12、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1月30日至 2月5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17时00分。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邯郸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报名处

13、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3年2月25日 上午9:00时

开标地点:邯郸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开标2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任女士

联系方式: 0310-3210968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