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院校建设---液晶显示器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3-01-30 10:22:54   来源:江西招标信息网采购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江西省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采购计划,江西九江振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委托,就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院校建设---液晶显示器采购项目进行了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 招标编号:JJZFTX20130816010

2. 采购项目内容:

序号 采购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规格型号及技术要求
1 2013B15001 液晶显示器 1 详见谈判文件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只有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3)投标人应当具备所投报货物的供货与安装能力以及保证所投报货物的来源渠道合法。

(4)注册资金100万元(含)以上。

(5)投标人需提供所投液晶显示器制造商(具体见谈判文件)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以及原厂的三年免费保修售后服务函原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获取标书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未报名登记的投标将被拒绝。已购买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放弃谈判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5. 有意向的投标人从2013年 1 月29 日―2013年2月 3 日止,(每天09:30―11:30,14:30―16:30,节假日除外) (北京时间)在九江振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6.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3年2月5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大会。

7.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为九江振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招标厅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九江振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九江市长虹大道156号裕泰园3栋101号

邮 编:332000

联 系 人:欧阳智慧

电 话:0792-8536277

传 真:0792-8536277

电子函件:jjzfzbzx@163.com

户 名:九江振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九江银行开发区支行

帐 号:727030100100058984

九江振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