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巍山县公安局监控设备ZFCG20130004询价采购中标公告

2013-01-29 15:49:18   来源:云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巍山县公安局的委托,以招标编号为ZFCG20130004监控设备进行询价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招标采购,于129日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公告如下:

中标人:大理耀灵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人民币贰拾柒万叁仟玖佰零贰元整(¥:273902.00元)

中标单位在2013131日后,到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取中标通知书,与采购人履行签订合同、供货、验收货物、售后付款等。

对本项目评标结果有异议者,请在201301311700时前,以书面的形式向相关部门提出意见。

监督电话:巍山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股      6122874

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03258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