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呼和浩特市房地产产权市场管理处采购弱电网络信息系统集成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13-01-28 11:49:5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采购人的委托,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弱电网络信息系统集成,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与编号:

名称:弱点网络信息系统集成

编号:BZCHH2013— 05号

二、采购内容:

第一包智能叫号系统集成、电子监控系统集成、公共广播系统集成、LED、UPS系统、精密空调系统、服务器机柜及附件、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KVM系统、机房网络及服务器系统集成;预算价272.1594万元。

第二包一体机;预算价40万元。

三、须提供的资格预审材料:

1、投标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2、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出示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4、第一包投标人须提供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生产制造或经营销售资质的企业;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固定经营场所。

9、能提供稳定可靠、快捷的售后服务。

四、领取招标文件、送达时间及地点: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3年1月25日—2013年2月19 日(节假日休息)

投标文件送达时间: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上午9:30之前

资格预审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 :呼和浩特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投标报名处(丁香路2号)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呼和浩特市政务服务中心7楼会议室

五、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方式:

投标人资格预审合格后,须向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纳投标保证金第一包30000元整,第二包5000元整。

收款单位名称: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招商银行呼和浩特新华东街支行

帐号:471900299910886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3年2月21 日(星期四)上午9:30

地 点: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常迎春 0471—4669362

王 波 4669351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货物采购科

2013年1月25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