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张掖市高台县解放街小学液晶触摸一体机教室设备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

2013-01-28 09:56:2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高台县政府采购办公室受高台县解放街小学委托,对该校液晶触摸一体机教室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 GTZFCG2013004

2、招标货物名称:高台县解放街小学液晶触摸一体机教室设备采购及安装。

3、招标货物及数量:交互式书写屏(含电脑)15台、推拉式绿板15套(规格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4、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生产经销交互式书写屏和附属设备,注册资本在200万元(含200万元)人民币以上,取得标书所列产品专业生产、营销资格,并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条件的均可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5.资格预审:投标单位须向高台县政府采购办公室提供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标书所列产品生产厂家代理证书或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证明和法定代表人委托书。以上证书报名时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开标时提供原件进行资格审查。

6.几项要求

(1)为确保新学期的正常教学,所有采购设备需在中标之日起(以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10日(日历日)内到货并完成安装调试,验收合格。

(2)付款条件:因高台县解放街小学经费紧张,付款条件为:设备到货安装调试经验收合格后,发标人付给中标人中标总金额30%的货款,下一年度同期再付给总货款的30%,第三年度同期付清所有货款,但不支付利息等费用。

(3)为确保采购货物质量,采购方要求供应商在开标时提供交互式书写屏(含电脑)实物样品一套并现场演示。

7.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从2013年1月25日起,至2013年2月1日止,每天8:30~12:00,14:30~18:00(节假日除外)在高台县财政局208室出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不邮寄、不电传),售后不退。

8.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3年2月18日 15:00

投标地点:高台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高台县城关镇县府街14号)

9.开标时间:2013年2月18日 15:10

开标地点:高台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

10.联系人:陈明霞 电 话:(0936)6624490

高台县政府采购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