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政府发展服务中心2013跟标(9号)LED屏结果公示

2013-01-24 14:19:32   来源: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中标标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政府发展服务中心于2013年1月23日,对一台LED进行跟标采购,现将本次采购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编号:跟标(9号)LED屏

二、采购单位名称:莆田市涵江区江口中心小学

三、采购方式:跟标采购

四、联系人:小胡 联系方式:0594-3366053

五、中标情况: 1、在我中心举办的标书2012涵购(12号)采购中。莆田市大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报价人民币贰仟贰佰玖拾元整(¥2290元)的最低价中标LED屏(型号:彩亮)壹平方米;现有一家单位经莆田市涵江区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对这款货物进行跟标采购。具体采购单位、标的物、型号、数量、单价、金额如下: 莆田市涵江区江口中心小学:LED屏(型号:彩亮)1.73平方米,单价:2290元/平方米,合计人民币叁仟玖佰陆拾壹元柒角。

六、本公示期:1天 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政府发展服务中心

 二0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