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数字化校园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中标公告

2013-01-23 09:44:2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集中采购机构”)受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的委托,于2013-01-15 09:30:00就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数字化校园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采购编号:GPCGD12A802HG024F)采用公开招标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采购内容:数字化校园设备及相关服务

2、预算金额:人民币 155 万元。

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包括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工作)。

4、交货地点: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内指定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一路599号)

5、本项目不接受备选方案;不接受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二、采购公告日期:­­­2012年12月24日

三、评审信息

评标委员会名单:廖信海(采购人代表)、易瑰然、胡明、梁照星、王铁燕(民主推选为评委主任)

评审日期:2013年01月15日

评审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901室

四、评审意见等有关资料

综合评分法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排序表

 

投标人名称
是否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技术得分
商务得分
价格得分
评标总得分
推荐排名
广州联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7.000
20.000
28.842
95.84
1
广东广风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8.500
7.000
28.674
64.17
2
广东科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2.000
10.000
30.000
62.00
3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备注:推荐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的排序应当按评标总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各投标人如需查询自身未能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的原因,请参加本项目的授权代表拨打以下查询电话:020-62791623,方小姐。
五、定标日期: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数字化校园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PCGD12A802HG024F]于2013年01月22日定标。
六、中标供应商名称、地址和中标金额。
中标供应商名称:广州联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529000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56号
请中标单位务必于30日内带齐有关文件与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签订合同,并在5个工作日内依投标文件中《中标服务费承诺书》的承诺向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缴纳中标服务费。
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2、集中采购机构名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网址:www.gpcgd.com
集中采购机构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8楼807
集中采购机构传真:020-62791690
E-mail: gpcgd_kpb@yahoo.cn
八、退保证金查询。
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退保证金手续将在采购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满后30天内或在发布结果公告之日后5个工作日内(以先到的时间为准)办理。
投标人可在上述办理时间之后的三个工作日后查询本单位账户投标保证金是否已到账,否则可致电我中心财务部查询。
联系人:肖先生(采购部)
电话:020-62791619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13年01月2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