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太原市行政事业单位多媒体教室、防雷系统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2013-01-17 09:56:4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太原市财政局委托,对太原市行政事业单位所需多媒体教室、防雷系统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承认并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且符合投标人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多媒体教室、防雷系统公开招标采购

2、招标内容:第一包:多媒体教室(3套);第二包:多媒体教室(5套);第三包:防雷系统(1套);第四包:防雷系统(1套)。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说明”。

3、招标编号:2013(2012)-16-44-G

4、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注册、生产或经销招标所需货物,且有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能力的厂家或商家;

(2)有良好信誉和业绩,依法纳税,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3)投标供应商还须提供:第2包:投影机具有3C、节能、环保认证证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合法的代理或授权和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音响产品中功放要求具有3C证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合法的代理或授权和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5、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13年1月16日—2013年2月24日(公休日除外)。上午8:00-11:00;下午15:00-17:00。

6、标书售价为200元/本。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

7、投标时间:2013年2月26日上午8:00—9:00

8、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 2013年2月26日上午9:00

9、按照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有关规定,本招标文件涉及的所有采购内容除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外,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即非“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本招标文件涉及的所有采购内容各项技术标准应当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

10、投标人对采购需求有关事项有疑问的,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5日前将疑问事项以书面形式传至技术咨询人员同时,传真至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

11、招标文件的修改、补充内容将通过太原政府采购网公布,请投标人关注。修改、补充内容作为本次招标的组成部分。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太原政府采购网,招标人在太原政府采购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12、凡投标人的产品达到或优于本次招标设备功能、性能及要求的均可参加投标。

13、参加本次投标的供应商应按照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供应商注册须知》(参看http://www.tyzfcg.gov.cn)登记备案。

14、投标、开标地点: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

15、联系单位: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

住址、通讯地址:太原市府西街37号邮编:030001

招标程序咨询人:李婧0351----3098088

宋亦雷0351----3092919

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3年1月16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