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瓦房店市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智能化亮化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2013-01-17 09:41:5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大连华彩工程咨询中心受瓦房店市中心医院的委托,对瓦房店市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智能化亮化系统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资格的企业前来报名参加投标。

一、 项目名称:瓦房店市中心医院门诊综合楼智能化亮化系统工程

二、 项目编号:HCCG20130103

三、 项目地点:瓦房店市

四、 工程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五、 招标内容:智能化亮化系统工程。

六、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投标人须具有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四级及以上资质;

(三)投标人须具有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LED点光源的有效授权;

(四)外地投标人必须具有在大连市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七、 报名要求:

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证明(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入连手续资料原件(外地企业须提供)和以上所有证件相应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八、 报名时间及地点:2013年1月16日至2013年1月23日北京时间每天9:00时-16:0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大连华彩工程咨询中心报名(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9号北门5楼,联合路与鞍山路交汇处)。

九、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十、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13年2月5日14:00时(北京时间)瓦房店市万家灯火酒店五楼会议室。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2013年2月5日14:00时在瓦房店市万家灯火酒店五楼会议室开标。

十二、招标人:瓦房店市中心医院

十三、采购代理人:大连华彩工程咨询中心

联系人:韩海涛 电 话:0411-82440355

传 真:0411-82441060 电子邮箱:dlhuacai@126.com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9号

公司开户银行及帐号:广发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133071516010006453

十四、瓦房店市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411-85627303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