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洛阳高新区辛店一中多媒体电教室设备购置采购公告

2013-01-15 17:25:07   来源:河南招标信息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经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定,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就“辛店一中多媒体电教室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高新政采201301号。

二、招标项目:辛店一中多媒体电教室设备购置项目。资金来源:财政投资(详见招标文件)。

三、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式鸩坏陀谌嗣癖�00万元,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相应产品的销售业绩。

2、投标人为代理商或经销商的应持有所投主要产品的授权证明,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相应产品的销售业绩。

3、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办法: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符合上列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可从 2013-1-14起至2013-01-18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到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洛阳市西工区凯旋西路33号建设大厦西座3楼307室)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日期:2013年2月5日上午 9时整

六、投标及开标地点:洛阳高新区会议中心(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3楼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

采购办公室联系人:强先生 0379-64337137

招标代理公司联系人:梁先生 0379-63333611

七、户 名: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洛阳银行航兴支行

账 号:7120202010308074

洛阳高新区政府采购办公室

2013年01月14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