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镇海区老年大学多媒体设备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2013-01-09 11:52:27   来源:浙江宁波镇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标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镇海区政府采购中心受镇海区老年大学委托,就多媒体设备项目(项目编号:ZHZFCG2012158G106)进行公开招标,于 2012年12月18日分别在宁波市政府采购网(www.nbzfcg.cn)与镇海区政府采购网(www.zhztb.gov.cn)发布了采购公告,向全国征集供应商,共有8家供应商领取了采购文件。到2012年1月8日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共有3家供应商响应。供应商符合法定人数,依法按规定程序正常进行。

本次采购结果如下,现予公告。

第一中标候选供应商:宁波江东新龙视讯有限公司

中标价:531940元

第二中标候选供应商:宁波金联想数码有限公司

中标价:534550元

如对以上采购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即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镇海区采购中心提出。
在此,镇海区采购中心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 1月8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