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沪管理处监控指挥大厅改扩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2013-01-08 14:05:5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采购人名称: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沪管理处

采购人地址: 沧州市307辅道农科院东200

采购人联系方式:武    0317-7934859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华能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西三庄街25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吴海盟   0311-87793174

采购数量: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沪管理处监控指挥大厅改扩建工程施工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沪管理处监控指挥大厅

供货时间:本项目计划 2013年3月15开工,计划工期为4个月。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备省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原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住建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内(201011至今,以交工时间为准)已独立地成功完成过至少2个单项合同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包含钢结构)施工的业绩,具备足够的人员、机械设备和财务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地履行合同。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按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第一名企业报名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3172013111,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30分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河北华能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五楼(石家庄市西三庄街258号)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能够有效的证明企业当前资产构成情况的验资报告原件及企业资产构成情况及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格式见附件)原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经办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附件:资产构成情况及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资产构成情况及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投标人应提供的当前资产构成情况以及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包括:

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能够了证明投标人当前资产构成情况的验资报告复印件;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

存在控投、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投标人应如实填报此表,否则因其投标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其投标无效。

注:如不存在以上某种情况,请在其后填写“无”;不得更改要求的格式。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3 1 28930

开标时间:    2013 1 28930

开标地点: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178号国海大酒店三楼大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招标投标法规定的评标办法

项目联系人:武 

联系方式:0317-7934859

传真电话:0317-7934888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1-87793174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