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怀化市洪江区物价局信息发布大屏幕及监控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3-01-07 09:52:51   来源:湖南怀化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受洪江区物价局的委托,怀化新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对其所需的信息发布大屏幕及监控设备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具体信息如下:
 1、项目名称:怀化市洪江区物价局信息发布大屏幕及监控设备采购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设备一批(技术要求见谈判文件)。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 2012A427         委托代理编号:HHGXTP2013-02
 3、供应商资质: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4、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从即日起至2013年1月10日,每日8:30~17:30(北京时间)到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锦溪南路锦溪星园四楼420,持①《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②《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本项目全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谈判文件。
 5、谈判文件售价: 400 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6、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2013年1月11日9时 30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于2013年1月11日9时 30分前送至(谈判地点)洪江区财政局会议室并参加谈判会议。
6.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怀化市洪江区物价局      采购代理机构:怀化新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先生                    联 系 人:小黄                                                    
电    话: 13974517388             电    话: 0745-2712626                 
地    址: 洪江区物价局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锦溪南路锦溪星园四楼             
开 户 行:工商银行怀化庆丰支行          
户 名: 崔 阳                                   
银行帐号: 1914010301202296227        
 二0一三年一月六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