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奉新一中学生机房台式电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01-04 11:25:50   来源:江西招标信息网采购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江西省新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奉新县第一中学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奉财采【2012】年296号批复和相关规定,就其奉新第一中学采购“奉新一中学生机房电脑采购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欢迎具有经营资格和供货能力的供应(厂)商报名参加。

一、招标交易编号: FXGGJY-2012-144

二、项目名称:奉新一中学生机房电脑采购项目

 

设备名称
数量
规格及要求
学生机房台式电脑
78
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形式和评标方法:公开招标/综合评分法

四、项目技术参数和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所投产品必须取得3C认证(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

★3.供应商必须提供所投“台式计算机”制造商针对本次采购项目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4.年检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注册资金≥50万元)、税务登记证、年检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委托书和授权投标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带★号的条款开标时必须带资质原件备审。

、六、投标人购买标书时须提供资料:(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文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1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2)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和1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3)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1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4)法人(负责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5)主要产品生产厂家针对本次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及设备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七、其它相关事项:

凡购买招标文件供应商,就此采购设备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采购方联系人:邹先生0795-4602848)。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招标要求)。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报名地址:江西省奉新县冯川镇广狮路80号(种子管理局院内)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14日8:30―11:00,

14:30―17:00

标书售价:300 元/份,文件售后不退。如需邮购另付50元邮费。

九、投标文件接收:

开始接收时间:2013年1月21日上午08∶00

接收截止时间:2013年1月21日上午9∶40

接收地点:江西省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审计局六楼开标室)

十、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3年1月21日上午9∶50

开标地点:江西省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审计局六楼开标室)十一、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三仟元整。投标保证金,开标前1天的下午4点前到账,采用银行转帐方式(汇款时应注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或投标人名称应与投标书一致)或现金(交至江西省新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未中标者保证金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七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者的投标保证金全额转为履约保证金,在验收合格后七个工作日无息退还。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将拒绝接受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质疑,请在2013年1月17日北京时间16∶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否则视为接受。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新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奉新县冯川镇广狮路80号(种子管理局院内)

邮 编: 330700

联系人: 张招青

电 话: 13807955687 0795--4500688

传 真: 0795 -4500688

邮 箱: jxfx88@foxmail.com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奉新支行

户 名: 江西省新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帐 号: 1508260109000096837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