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辛集市教育局教育均衡发展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12-12-31 17:09:34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辛集市教育局教育均衡发展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采购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FYZB2012-059

采购人名称:辛集市教育局

采购人地址:辛集市市府大街东段

采购人联系方式:曹站长 0311-83220826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石家庄富尧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西路539号神兴商务楼431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赵工 0311-87021253

采购内容:

一标段:教学多媒体设备(北部);二标段:教学多媒体设备(南部);三标段:学生微机室设备;四标段:教学办公微机设备;五标段:中学实验室(北部);六标段:中学实验室(南部);七标段:小学实验室;八标段:仪器橱。

项目实施地点:辛集市教育局指定地点

供货及安装时间:一、二、三、四、八标段供货及安装时间:采购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五、六、七标段供货及安装时间:采购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现行标准规定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范围,且经营范围涵盖本次设备采购的供货单位;

2、 一、二、三、四标段投标单位注册资金≥100万元;其中一、二标段需提供投影机、微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三、四标段需提供微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并且一、二、三标段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河北省中小学校园网或多媒体和计算机教室建设资质”。

3、 五、六、七、八标段投标单位注册资金≥300万元;投标单位须为省级及以上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投标申请人报名购买标书时,除携带各标段所要求的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证件不齐或证件无效者恕不受理。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2年12月31日-2013年1月7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公休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石家庄市新华路539号神兴商务楼431室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投标人自行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每份/标段 售出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1月25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3年1月25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辛集市教师进修学校会议室

评标方法及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赵工

联系方式:0311-87021253或18032893162

备注:本项目中标人严禁分包或转包。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